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多汗症 >> 闭汗症

  汗液排出对于人体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向工作,降温:在汗腺排出汗液的过程中,汗液的排出和蒸发帮助生物体表带走大量的热量,达到散热的目的;保护:湿润皮肤、软化角质,酸化并抑制细菌;排泄:排出体内毒素及废物的作用。但是任何事情都会有其特殊的一面,汗液也不例外,有些朋友无论多么炎热无论多么大的运动量都不会有汗液排出体外,此时也许他正被闭汗症所困扰着。

  闭汗症是由于你在出汗时皮肤或神经受到强烈刺激造成感应神经失调,或皮肤分泌功能失调,导致你有汗无法排出体外,使体内毒素增加,所以建议你首先找医生开一些改善神经的药,最好中西结合,西要制标快,起码让你舒服些,在找中医给你开些通脉的药,估计用不了多少时间就会好,另外最好在加些辅助措施,吃些清热解表的药和解毒的药,平时多喝水。

  任何疾病的治疗都是要从疾病最轻的时候入手,在疾病没有达到一定危险程度的时候进行治疗便可更快更准的根除疾病,闭汗症也不例外。治疗闭汗症也要从闭汗症最初阶段着手进行治疗,但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

最新文章

一周热门

热点排行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