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湿疹 >> 结痂性湿疹

  结痂性湿疹(Crusted tetter)

  症状

  渗出性湿疹结痂后皮肤干,爆皮,难受,病情容易加重

  治疗

  建议1:用中药,煎汤外洗 ,再擦上中药药膏,清热燥湿,祛风止痒,敛肤生肌,效果特别好,最主要是安全放心,没有副作用,不易复发。另外提醒一句,一般见效快的药膏会含激素,容易产生药物依赖造成反复,建议少用。

  护理

  湿疹多数是因为宝宝着热引起的 不要给宝宝穿的太多 多给宝宝喝水 宝宝起湿疹的地方结痂好了后 可以给擦郁美净护肤霜用。

  多给宝宝喝点水,可以抱宝宝去晒晒太阳,晒太阳可以消毒杀菌的哦,如果很严重的话最好带去看下医生

  常识

  水痘结痂多长时间没有传染性

  如果治愈了应该就不会传染了啊。结痂之后就不会有传染性了吧,我家孩子也出过水痘,没那么可怕结痂后就不会传染了.结疤就不传染了.但还是少去人多的地方好.身体刚病完还不强壮呢.那些痕两个多月都不退啊,我宝也刚出完.这个一般是不会传染的啊,你不要担心了啊我看网上说,一定要等结痂都推掉才不会有传染性。患者信息:男 5岁结疤就不传染了 一定要等结痂都推掉才不会有传染性。

  宝宝湿疹结痂又流水

  没影响,放心吧。洗澡的阿姨是持证的,不会乱来的。前天带宝宝去剪胎发,然后洗个澡,洗澡的那个阿姨把宝宝头上的结痂给洗了,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吗没影响的,洗了挺好的,老人们是说不能洗的,科学的说法那些都是不卫生的是要洗的啊,我的说要用茶油先湿润然后再洗比较好洗,一次洗不掉再洗第二次可能是胎脂,就是应该洗掉的啊,不然宝宝会很痒的,没事这个没有关系,只要不破皮都不怕的,宝宝也4个月了

最新文章

一周热门

热点排行

最新内容